咪了个啪的

坑:二副 艾利
东京驻扎中,做一个安静又透明的美男子

bw2 repo 以及一些想传达给二副伙伴们的信息

现在我坐在一家咖啡厅里,回想着当时的感觉。
我没给任何人写过长repo,这里,大概是想段落总结一下吧。
@眼镜骑士剑淑女

看文看下来,很顺畅。是的,像个电影。很多吐槽和勺子在小窗说了,这里就不赘述。
每一个角色像是就生活在我身边的人一样,充满了血肉。但他们又像电影中的人物,那么遥不可及。

已经说过几次,bw这个文是拉我入坑的文。而且直说我就是看人蹲坑的,我觉得我想为他画画才会在这里。不只是为这个cp还有为这个坑里的人。

bw2延续了1的风格,而且作者的个人风格更加成熟,把我拉进了那个世界。

里面有喜欢着二少的副班和喜欢着副班的二少,有捉摸不透的大少和一看便知的clear,有我那么喜欢的库洛和一个好人里恩,还有同一科室的大家,内心矛盾的班长等等等……

副班吃药的那里,真是,令我心疼。这个编排太好了。当我怀疑他们还能不能继续的时候,插入了副班的真我吐露。这个操蛋的世界,总是要到这种时候才能说真话吗?

结局,勺子对我说了一种可能,其实听完了我很绝望。
但无所谓了,这个故事在这里结束了。是的。停在这里就够了。

感谢完整的世界观和庞大的构想。
也感谢有勺子陪伴的日子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然后有些想说的事情。

咪啪可能不再是之前那个咪啪了吧,被三次元和二次元艹到无法提起笔来。
看着自己的本子,却没有想画的想法。
但我也不会去自暴自弃的疯狂催眠自己。

这种时候还是封笔比较好呢。

放下这个包袱,和研究室的同学们共同学习,等状态好了,可能再见大家是在别的某个地方。

但肯定是咪啪恢复回来的那天吧。

谢谢这一年有你们。

Goodbye and seeyou soon.

评论(3)
热度(3)